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| 继续访问电脑版
设为首页收藏本站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扫一扫,访问微社区

楼主: 天高雲淡

【轻舞夏风】NO.1 妩·媚(已写) [复制链接]

发表于 2012-6-3 16:59 |显示全部楼层
真是妩媚撒 欣赏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6-3 18:51 |显示全部楼层

哇  美女啊  云淡  人像哦

 

[em57]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6-3 03:28 |显示全部楼层

久违的夏风终于回来了!

 

这是属于古曲的盛大节日!

 

祝愿每个沐浴在古曲夏风中的朋友永远年轻!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6-3 07:12 |显示全部楼层

来瞅瞅,摄影版的夏风,祝活动顺利。

天高云淡的片片,越来越精致了。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6-3 10:48 |显示全部楼层

真人呐,

这是夏风第一个作品吧

期待更多精彩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6-3 11:12 |显示全部楼层
哈哈,这个美女呀。我也接了,我也接了。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6-3 11:15 |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
以下是引用边行在2012-6-3 11:12:00的发言:
哈哈,这个美女呀。我也接了,我也接了。

唉,品行呀。无语……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6-3 11:20 |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
以下是引用边行在2012-6-3 11:12:00的发言:
哈哈,这个美女呀。我也接了,我也接了。

边行还不是一般的给力呀,支持接[em45]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6-3 11:31 |显示全部楼层

《青.红》

 

用尽我所有的颜料

只为描绘一种纯色的白

那是你身上的薄衫

绘不出的是

你的唇线

 

可不可以低你的眉

可不可以颦你的笑

可不可以静坐成嫣然的白色玫瑰

与周边的绿意相映

然后成趣

 

可不可以折你的木扇

像是透过镂窗的栏杆

可不可以临眸一顾

叫我在这园中游醉

哪怕惊梦

 

2012.06.03

 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6-3 11:37 |显示全部楼层
囧了。这贴在手机看不到图。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手机版|古曲网 ( 粤ICP备17071138号  

GMT+8, 2017-8-19 07:59

Powered by Discuz! X3.2

© 2001-2011 Comsenz Inc.

返回顶部